首頁/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長弘航業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請您閱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更多內容。

長弘航業使用您個人資料的方式

本政策涵蓋的內容包括:
長弘航業如何處理收到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是指得以識別您的身分且未公開的資料,如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只適用於長弘航業

本政策不適用於非 長弘航業所有的公司,也不適用於非 長弘航業僱用或管理之人。

資料蒐集及使用

總論

當您在報名 長弘航業 產品服務時,我們可能會詢問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出生日期、性別及郵遞區號等資料。在某些特殊服務時(例如需要申請乘客航程保險服務時),我們可能還會詢問您的住址以及身分證號碼等。在您使用 長弘航業的相關產品服務時,我們就能辨別您的身分(及申請乘客航程保險等服務)。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給我們,但若特定資料欄位係屬必填欄位者,您若不提供該等資料則無法進行某些特殊服務(申請乘客航程保險等服務)。

長弘航業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如下: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申請乘客航程保險和商業行為管理業務以及其他契約、類似契約或法律關係管理之事務或業務。

資料分享與揭露

除非是為了向您提供您所要求的產品或服務、獲得您的授權,或有以下情形,否則 長弘航業不會向任何其他人士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或與之分享:

  • 法單位因公眾安全,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 長弘航業公開特定個人資料時,以及對 長弘航業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做必要的配合。
  • 我們認為為了調查和防止非法活動、涉嫌詐欺、對人身安全有潛在威脅的狀況、對長弘航業服務條款的違反,或為了對上述情形採取應對措施,或法律另有規定,而有必要分享您的個人資料時。
  • 經由您同意者。

機密性和安全性

我們會將有權存取您個人資料之員工限於我們合理相信是為了向您提供產品或服務或為了完成工作而需要取得這些資料的員工。

我們已使用實體、電子和程序等相關防護措施,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長弘航業可不時修訂本政策。當我們個人資料的處理上有重大變更時,會在我們的網站上張貼告示。

問題和建議

您對 長弘航業隱私權保護政策或個人資料行使權利有任何疑問,請與客服中心聯繫,聯絡方式如下:
客服電話: (02) 2618-2226
客服信箱:info@chshipping.com.tw

生效日期:2016年01月01日